clos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ときメモGS



官方網站


最近發現我吃乙女向吃得很兇
少女心萌生(唬)
純愛手札GS是乙女遊戲裡的一個經典,PS2版我沒玩過
NDS版是10月底開始玩到現在的...(咦?仔細想想怎麼不怎麼久|||)

之前就有說過了,我國中玩男性向版的純愛手札玩到瘋狂的程度
(其實以前遊戲不多,一款遊戲都被我玩一年以上)
→美少女夢工場3玩2~3年,約30個結局吧、純愛手札始祖代13個女主角我追了6、7個
玩過的遊戲有的我超愛吐槽XD ←機車的人
夢奇1跟純愛1都不幸被我亂吐(被巴)
唔,其實被我吐槽的經典遊戲都是好遊戲哦XDD

所以純愛GS我其實沒啥好吐的
真要吐就吐我自己吧!!!!!!!!
當初看到人物連玩都不想玩,玩了之後居然為了他們去買B's Log雜誌
還去Youtube找了一堆相關動畫來看
白目!妳這個變心變得很快的人           囧

系統跟純愛手札1大致上一樣,改良的地方也很多
我想我愛上這款畫風不美形的遊戲
一定是因為遊戲系統太好玩了
之前說我青春年華早已逝去原來全都是唬爛
這款模擬高中三年人生的遊戲如今我還是玩得這麼爽
原來我還沒老啊 (茶)

對不起之前機車說純愛手札1多蠢都是我白目太久沒玩自動昇華自己的品味(啥)
純愛手札1其實很好玩,只是女生太醜 ( 被打爛)
現在這年頭宅男喜歡的那些萌系大眼美少女
純愛手札1的女孩們無法被我列入萌系標準

講到這裡我真的網誌要被純愛飯們檢舉了....

↑NDS版追加的新隱角天童壬
配音是找保志總一朗配的
角色是個不良少年...........
老實說告白的時候讓我覺得他破相了    囧!!意思明白?
就是保志好人的味道又跑出來了XDDDDD

追任天堂(天童)沒什麼感覺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只要照著攻略跑沒有什麼意外一定會出現
 →就我個人的經驗是不會有意外出現
從他出現到畢業告白前後只有10次相遇
純粹因為他是金髮帥哥去走他路線的..

黑髮部分
玩過的都有同感吧
很難看...                                              就是了|||
所以我在他告白的時候忍不住選拒絕他了 (咦?太太你這樣行嗎!?)
→想看他被拒絕的話說有什麼表情
像三原色被拒絕就讓我整個很抓狂,告白用哭腔就算了,被拒絕的表情更糟糕(丟筆)


會去玩不喜歡的角色純粹是因為喜歡這遊戲
男主角們好像九個?+NDS版隱角=10個
純粹為了遊戲但是玩不出愛的有3個,根本還沒玩的有3個
女生朋友4位我覺得都很喜歡
↑被阿昏說是女生平均比男生好看的程度(!?)


換衣服的功能我想也是這部比較有趣的地方吧
衣服的類型跟男主角的喜好有關
還要花錢上街去買衣服


這個遊戲我最喜歡的三個角色就是→冰室、葉月、姬条




看到他們不美形的人拜託不要轉台 囧
玩了3年相信你們一定會了解他們的魅力(跪)
→說真的很久以前看到PS2上面這部的開頭動畫當時沒什麼感覺
可是現在玩完就覺得那動畫做得真棒!!!!!!!!


稍微談一下人物感想吧
老實說冰室是個笑點這件是我玩第一輪的第一個事件就知道了 囧
那些事件的CG看得出來惡搞嚴肅眼鏡屬性的意味很大!!!!!
所以不管是鬼屋也好、飆車也好我都覺得嘛也不是多好笑
不過我覺得最不合形象的還是學園演劇時貼了小鬍子跟主角演對手戲的那種違合感


看到這張我一整個笑了很久XDDDDDDDD
↑笑點很微妙的人!?
看過有人對冰室老師的評語是一點也不可愛這點我同意
因為他不是那種會從車子緩緩走出來,手上還捧著一束鮮花紳士的對妳微笑的男人
(就算他穿著西裝也改變不了什麼)
(就算他這個人給人印象跟車子連在一起還是不至於有成熟男人的韻味|||)

基本上他是屬於那種...
呃,看過事件的人也知道
就是踩油門到時速100以上、讓你坐在副駕駛座會讓你皮皮挫的人.........OTL|||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愛冰室老師!!!
那個喜歡上主角後,在送禮物時、或是邀主角約會時都要先乾咳一聲裝鎮定的冰室真的是很好玩

↑NDS版追加的新事件,夏天合宿時老師把領帶拿掉指揮(圖有濃厚BL味?)

基本上這類型擔任主角班導師、長相英俊(這句有待可考?)、年紀很輕的男老師
通常在現實世界裡.......
不都有個老婆嗎XD!?
(或是女朋友,不過通常能當你老師的好男人差不多都娶了)

嗯.. 總之冰室會單身可能就是因為個性太叛逆?

我對葉月的印象一直處於很不錯的狀態...
其實第一輪玩完他的告白時(有偷開金手指XDDD)

我的感想就是─這個人果然是這部的男主角
前言的部分唯一有交代清楚的只有看過他的結局才知道
王子愛上公主,並且被國王驅趕之後的後續是怎樣

不論怎說這則童話故事的意義其實只是在說明女主角小時後遇到過一個男孩子
因為父母必須搬去國外住,所以約好總有一天一定會回來
如同童話故事裡的王子約定好總有一天會回來找公主這樣
而那個男孩子就是葉月......

葉月那句〝入學式的時候,我第一眼看到妳就知道是妳了.........妳還是沒變,如同那時候一樣〞
這句是我覺得最感動的一句........
不管怎樣,這種感動比被藤崎詩織告白時來得真實的多(果然因為我是女的?)
→不過私底下我跟萬迦輝說葉月的事情時,都叫他男詩織XD

這個喜歡睡覺、喜歡安靜、討厭吵雜、偏向靜態的活動的葉月
在個性塑造上我真的覺得比詩織好很多

因為詩織是個溫柔可愛會害羞、成績優異、體育音樂美術皆萬能的
葉月或許什麼都厲害,可是他討厭人多的地方就是真的會生氣
運動即使很強,也是不喜歡運動的場所
不是個女孩子覺得理想的完美男生應該怎樣就怎樣的八股設定
愛睡覺、甚至到變成興趣的程度,我想是他這個人最大的特色了
(喜歡那張愛睡覺的Q版勝過他本人的臉)

雖然我玩這遊戲覺得葉月好的地方並不在臉(從來沒覺得他帥過|||)
而在個性...
但在聲音的方面或許也是他最吸引人的一個特色
綠川光配出這個非常想睡覺的聲音,卻又很有葉月的味道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喜歡綠川光這個聲優
→從小到大看了那麼多他配的角色.......還沒喜歡過任何一個OTZ
(啊仔細想想,子安武人也是因為這部第一次讓我喜歡上他!!!)

這個角色真的不討人厭的地方
我想就是非常的不容易去黏妳
如果從開學就一直不連絡葉月
他對妳的評價只會越來越差...................||||||||||
其他的男主角遇到會因為時間越久有可能慢慢攀高
葉月是非得要妳有主動去約他多次不然他不會特別親近妳....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玩過了 囧

姬条部分...............
其實當初玩了沒追他的路線並不喜歡他
玩了之後我徹徹底底的覺得關西腔很可愛: 3
姬条是個讓我覺得玩到後期走向心跳狀態時,會非常的可愛(?)的那種角色

可愛不是個很恰當的形容詞,抱歉 囧||||||

總之就是跟這個人談戀愛的話,會讓我覺得非常樂在其中....
可是玩太多次一定會膩...
這種愛比起老師本命是差了一大截
裡面最喜歡的還是有特色的冰室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